【南以颜喻】别拿我当小朋友(下)

大明星n X  经纪人7

完结撒花🌸🌸🌸我不会放链接qwq想看上的朋友们麻烦点进主页上一篇就是啦!

文笔不太深沉经不起推敲,也先跟大家道个歉

ooc是我的

都是我的错

他们是完美的

―――――――――――――――――――――

没什么意思…

这是周震南到现在为止在酒吧待了1小时13分钟后的感想。

他是对Rap感兴趣,但不是对眼前这种怼天怼地怼自己的Rap感兴趣。

期间周震南几次看自己的手机,希望能等来一条来自某人的询问。

可惜没有。

这让周震南感到无比的烦躁,甚至烦躁到把他原本点的牛奶换成了一杯烈酒。

好你个张颜齐!你连问都不问一句。

你可真行!

姚琛终于也看穿了周震南的不爽,他用胳膊怼了怼周震南:“搞什么啊你,今天晚上闷成一个葫芦了都。”

周震南白了他一眼,又喝了一口酒没想说话。

唉姚琛抓了抓头发,想着还是得找点话题让他开心点,于是他想到白天周震南才跟他提过的他可爱的经纪人……

“你不是说你经纪人挺可爱的嘛?说来听听?”

“……”

这一提可真是提到点子上了。

此时场上也突然安静了下来,这位表演者结束了他的舞台,但是这时机掐的十分准,让姚琛有一度以为是周震南释放的冷气使台上的表演者不得不停了下来。

“呃…”姚琛扯了扯嘴角,这样的周震南他第一次见。他这个角度看不太清周震南帽沿下的表情,但肯定不是太好,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台上再次想起了主持人的声音。

“感谢这位选手的表现,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今晚最后一位!也是呼声最高的一位选手!――yoroll ! ”

“呦――”一个慵懒的声线紧接着主持人落下的话音,继而是整个酒吧的沸腾。但这沸腾的人群里不包括周震南和姚琛,姚琛自然是因为周震南的反常表现,而周震南呢,则是被这一个音节给怔住了。这声线,好熟悉,怎么这么像…

“张颜齐?!!”等台上的灯光全部打亮之后,周震南终于看清了这所谓的yoroll是谁,他忍不住惊呼出声。那张棱廓分明,下垂眼总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的脸的主人不正是张颜齐吗!

“你认识?”姚琛撇了一眼反应过激的周震南,好奇地问道。

“……”周震南顿了顿,他此时的声音恐怕都有些颤抖,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张颜齐,他眼睛死死地盯着台上这个正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喃喃说道“他是我经纪人…”

姚琛:“哈???(黑人问号脸)”

―――――――――――――――――――――

许是那道目光太过于炙热,使张颜齐就算是在舞台上也难以忽视。又或许是某种神秘的力量在牵引他,平常他从来不去在意各种目光,但今天不同,他觉得这道目光像一个黑洞一样吸引着他,让他不得不下意识地去寻找这目光的来源。当他看到这对目光的主人后,他一瞬间愣住了,但也只是一瞬间,对舞台掌握的专业度让他飞快地回到状态里。

周震南怎么会在这里?他旁边的男人是谁?两个人还一起喝酒?

巨大的疑问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张颜齐在念完歌词的最后一句:“齐天大圣圆满他的期盼!”之后,便在雷霆般的掌声中走下舞台。

周震南此时还觉得有些不真实,酒吧里的观众还有人在喊张颜齐的代号,“yoroll ... ”

“嗡嗡――”

桌面上的振动感引起了周震南的注意,他回过神打开课消息框,是他等了一晚上的人发来的:

“张颜齐:你怎么在这?”

这是什么语气??白天的事儿还没完呢!

周震南像一只被惹到的猫,随时都可以弓起背来挠人,他拿起手机飞快地打下了一排字“你管我?就许你在这不许我来?”

嗯…打完周震南又皱着眉头飞快地按下删除键。

他不太明白自己现在的情绪是为什么,他刚刚看到张颜齐表演的时候的心情又是什么。张颜齐不一样,至少跟他原本认为的张颜齐不一样,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认识过真正的张颜齐。那个在舞台上能用Rap形式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地淋漓尽致的张颜齐,那个早上给自己烫茶杯的张颜齐,对自己照顾地无微不至的张颜齐,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张颜齐?

思索间,那位主持人又站上了舞台,他带着万众瞩目的目光以及在场所有人的期待,宣布今晚的冠军,毫无疑问又理所当然――yoroll!

周震南被欢呼声再次淹没,他放下手机,看着台上被举起手喝彩的“yoroll”张颜齐,他突然觉得自己离他特别远,至少他永远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边,理所当然地分享他的喜悦。

周震南,对张颜齐而言你算什么呢?

“齐天大圣圆满他的期盼…”

那我呢,张颜齐,我的期盼呢?

……

―――――――――――――――――――――

等张颜齐一一应付完前来道贺的或是熟悉或是陌生的面孔后来到周震南和姚琛所在的小角落的时候,已经是比赛结束后的一个多小时了。他看着周震南喝的像一摊烂泥,整个人瘫在姚琛身上的时候的脸色别提多难看了。看的姚琛动都不敢动,心说你们俩可真是一对儿经纪人和艺人生气起来散发的气息都一样。

“那个…我听南南说你是他经纪人,这个…你,带回去?”

张颜齐没说话,动作轻柔地从姚琛手里接过周震南,心里早已爆炸:南南?我都没这么喊过他…你谁啊!!但是表面还是很“冷静”地冲姚琛点点头,可能他自己没发现他当时的眼神有多想剐了姚琛吧…反正姚琛是感觉到了…

这经纪人一点儿也不可爱啊,周震南是不是有猫病?

―――――――――――――――――――――

把周震南抱回酒店放在床上的时候看了眼酒店的钟表,已经临晨三点多了,张颜齐庆幸的是好在天还没亮,被拍到的概率很低,尽管自己也做了充分的防备。而闹心的是周震南现在这个状态酒疯都还没撒完想必收拾完睡觉天肯定亮了,白天这个通告怕是稳打稳地得跟金主爸爸赔礼道歉改日再约。

“张颜齐!你过来!”喝醉的小孩儿现在趴在床上,小脸扭过来看着张颜齐,他现在的脸通红,他本身就白,再加上这红像极了熟透的樱桃,再加上被有些雾汽的眼睛八八地看着,张颜齐无奈地叹了口气,说他现在不生气了是不可能的,周震南大晚上跑去酒吧,跟一个陌生男子,至少对他来说是陌生的,在酒吧喝酒,还喝醉了,这要是出事了算谁的?知道的他是去喝酒看表演,不知道的媒体要是再瞎写都能写成当红独立音乐人才子公然出柜圈外人士。但谁让他被周震南吃死了呢?这件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你老实待着我给你倒杯水…”说着张颜齐正准备起身却觉得身后的床一沉,接着有一双手从背后抱住了自己。张颜齐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停了一下,这小鬼搞什么…

张颜齐抓住小孩儿环抱过来的手,说道“喂,周震南你…”

“别说话…你别说话!”张颜齐被小朋友的哭腔吓到了,他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周震南喝醉的样子,这是什么路子?张颜齐扶额,心里暗暗叹了一声,再生气现在也没办法,除了好好照顾他等明天清醒了再把事情说清楚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张颜齐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张颜齐的脑袋瞬间一片空白,就好像被炮弹炸过之后的留白一样。

他刚刚说什么?

张颜齐觉得身后的周震南特别烫,像一个小火球,而这个小火球好像在哭,抽噎的声音特别小,但是张颜齐无法忽视,他握着周震南的手,慢慢转身。这个动作也许很简单,但对现在的张颜齐来说却略显艰难,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

转过身看见周震南满脸泪痕的样子,张颜齐心里又是一纠,再这样下去他觉得自己早晚要得心梗。

“你…”张颜齐有点无措,现在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他只能温柔地为周震南抹去脸上的泪水,可是周震南却越哭越凶。说到他对周震南的感情,他自己都整不明白。第一次见到小朋友的时候,觉得他真的很可爱。怎么说呢,也许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孩子不是非常有礼貌,但是周震南真的给他一种,想要被好好照顾的感觉。于是他也理所当然地,把他照顾地很好很好,时间久了张颜齐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习惯了待在他身边,帮他处理一些琐碎的小事,习惯了他偶尔的小脾气和小性子,又或者是自己,喜欢上他了呢?

“张颜齐,”稍微缓过来一点之后,周震南看着眼前的张颜齐,他慢慢凑近张颜齐,还好,他没有躲开,他们俩现在离得很近,近到呼吸可闻,近到暧昧不清,“你喜欢我吗?”

周震南是醉了,但他没有断片,可骄傲如他,肯定不会在正常状态下跟谁告白的。所以他想,趁着酒劲,把想说的话都说了,把想问的都问了,如果第二天张颜齐不认…他就说自己喝醉了记不得了,然后…然后呢?然后继续把感情藏在心里吗…张颜齐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想着想着他又开始委屈了,酒精真的不是个好东西,能把所有情绪都无限放大,特别是悲伤。

“你先别哭了…周震南. …南南你先别哭了…”张颜齐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小朋友整的融化了,这梨花带雨地谁遭得住啊,他现在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猫挠一样痒,他想他是喜欢周震南的,至少他真的非常在乎他。

周震南看张颜齐不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他咬了咬牙,满是雾汽的眼睛盯着张颜齐上翘的唇,便凑了上去…

唇上突如其来的温热令张颜齐发大脑完全死机,他现在不止觉得心脏不太好了,连脑子可能也顺带废了。

小朋友的嘴唇很软,也许是酒精的作用,还有些烫,小朋友在毫无章法地舔着自己的嘴唇,吻技也是不出意料的拙劣。张颜齐的理性在崩塌,他一只手挽着周震南的腰,另一只手扣住他的脖子,他张开嘴,接受着周震南,侵略着他。

直到周震南被吻的气息都乱了,眼角被逼出了生理的泪水,张颜齐才松开他,他们依旧离得很近,周震南此时已经跨坐在张颜齐腿上,他喘着气,问张颜齐:“为什么不躲?”

“为什么要躲?”张颜齐轻轻地为周震南拭去眼泪,他的语气还是那样的温柔。

“你喜欢我吗?张颜齐,喜欢吗?”周震南再次问出了这个困惑他许久的问题,他很想听张颜齐亲口告诉自己,就算他对全世界都温柔,但自己是不一样的,是与众不同的。

“我喜欢你,周震南。张颜齐,喜欢周震南。”之前的所有不确定,在周震南吻上自己的一瞬间烟消云散,没有人能够拒绝自己喜欢的人的吻,张颜齐也不例外。

看着眼前的人严肃的神情,周震南笑了,他再次吻上了张颜齐的唇,被他攻陷,被他占有,假的也好,就今晚也好,他是属于张颜齐的。

第二天清晨,周震南被自己的腰传来的酸痛感闹醒,他反手摸了一下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连余温都没有,他有一瞬的恍惚。他把自己裹在洁白的被子里,想着昨晚的张颜齐跟平常的他一点都不像,不仅是比赛时的锋芒毕露,还有下半夜的疯狂,都不像平时温柔的他。想到这周震南心里又泛酸,他怎么也不等等自己醒过来就走了呢…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昨晚在发酒疯,兴许根本没当真呢…

想着周震南的眼睛又湿润了,昨晚哭了一夜的眼睛现在肿的跟个胡桃夹似的,再次被眼泪覆盖给他一种艰难的酸涩感。

“咔――”门此时被打开了。

周震南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停止了一下,他下意识地露出小脑袋看向门的方向。张颜齐已经收拾好自己穿戴整齐地走了进来,看着周震南探出的小脑袋上还挂这几滴泪,委屈的不行,他知道自己现在笑出来一定会被周震南打,但他忍不住。

“噗嗤,你这是什么表情啊?”一边说着张颜齐一边走到周震南面前,慢慢坐下来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刚去叫酒店早餐了啦,快点起床,这个经纪人还行吧?今天来叫你起床了噢。”

“你…”周震南下意识地握着张颜齐的手,他也不管自己现在有没有穿衣服,一骨碌坐起来,什么也不说就是看着眼前这个人。

“南南以为我是个拔X无情的人?哇这也太伤我心了,放心吧我会负责的。”张颜齐信誓旦旦地说道,接着给了周震南一个拥抱。

“因为,张颜齐喜欢周震南啊。”

啊…

是真的啊。

周震南缩在张颜齐的怀里,真好,他想。

“张颜齐我渴了。”

“……我去给你拿小茶杯。”

“南南啊,你还是喝醉了比较可爱。”

????

―――――――――――――――――――――

后记1――

“所以,你跟何洛洛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表弟啊!”

“哈???(姚琛同款黑人问号脸)”

“可他是公司空降过来的啊不是说是老板的亲戚吗?”

“对啊,我爸是公司老板啊。”

“……”

“张颜齐。”

“干嘛?”

“跟我一起组合出道吧,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南以颜喻。”

―――――――――――――――――――――
 后记2――

“南南这段不压啊,这下面怎么接嘞!”

“我不管我就要这句,下面怎么接是你自己的事了。”

????(姚琛周震南同款黑人问号脸)

“齐天大圣是谁的盖世英雄…终于能说出口…”

嘶…张颜齐摸了摸下巴,他觉得周震南在公然跟自己表白,但他没有证据,这首歌要是发出去,那得炸吧…

那得吧!

―――――――――――――――――――――

后记3――

张颜齐恍惚记得以前有人问过自己,有机会的话要养猫还是狗,“养猫还是狗?”张颜齐眯起眼睛思考了一下,猫?不是有一只了吗?周震南啊!那…“狗吧。”

End

―――――――――――――――――――――

ps:谢谢喜欢的朋友们!后记2里面那句歌词是非常喜欢的一位太太翻唱勾手起誓的歌曲,名字叫好像就是《南以颜喻》,网易云可以搜到!如果不合适的话我回头就删掉!

这篇文章构思和风格其实不太精准,属于激情产物吧hhhhh扩展成长篇也会有的怪怪的,所以还是简单结束啦!如果之后有比较好的灵感我还会再写一篇中长篇!再次谢谢大家!!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把小蛋糕一口吃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