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以颜喻】别拿我当小朋友(上)

大明星n X  经纪人7

先给本文提到的其他成员道歉,我真的爱你们

文笔不太深沉经不起推敲,也先跟大家道个歉

ooc是我的

都是我的错

他们是完美的

――――――――――――――――――――

洗漱池里哗哗的水流声刺激着张颜齐刚睡醒的神经,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糟糕,下垂的眼角让他总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但事实上,自从做了周震南的经纪人之后,他真的没有睡饱过。

不过说到他为什么会成为周震南的经纪人,也是一段曲折的故事。

起因是张父,也就是wj娱乐公司的老板,惦记着自己一出国就是好几年不回家的宝贝儿子,谎称自己得了什么了不得的病要叫张颜齐回来见他最后一面,其实张颜齐心里很有数的,这么多年老爷子也不是没拿这个威胁过他,但这次他回来的最大原因还是,他也的确想回国发展了。当初来A国也就是为了这里的音乐文化和自己的理念比较符合,希望可以过来深造一番,学成之后必然还是要回国发展的。可张父可不信他这儿子的想法,指不定那天心血来潮又出去几年,于是给他安排了个活儿。这一安排不要紧,就安排了个混世大魔王给他。心说这一天天的闹你你肯定没时间想别的了,于是变高枕无忧了这三个月。

可这三个月对张颜齐来说像是过了三年,这周震南小朋友简直超越了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活力。他一度怀疑周震南想整他,但他没有证据。张颜齐在正式担任周震南经纪人之前在某社交网站上偶尔刷到过周震南的采访视频,也看过一两个,印象里应该是一个有趣但捎带腼腆的小朋友。可是相处之后下来,他发现,的确是个有趣的小朋友,但绝对不腼腆……

“张颜齐!!!起床!!!”

啧,张颜齐又一捧水拍在自己脸上,关掉水龙头,随手抓下一条毛巾盖在脸上胡乱擦了一把就去开酒店的们。

门口的小朋友早已洗漱完毕甚至已经稍微捯饬了一点妆发。

“南哥,现在才6:30,今天的通告是9:00的,你不用这么早…”

张颜齐的语气带着一丝无奈,配上他现在的神情和造型真的十分像一只大型犬。

周震南翻了个白眼,好像很理所应当地走进张颜齐的房间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然后看着他说道:“你这个经纪人不得行啊,还要艺人来叫你起床。”

“那想必是比不过南哥体力好噢,昨天忙到2点今天还能这么有活力。”张颜齐抓了抓头发,关门的声音就像他心里对自己说:“认命吧”一样沉重。

周震南撇撇嘴,他丝毫不觉得张颜齐这句话是在夸他。“今天是什么通告来着?”

“xx时尚杂志的拍摄和专访……”张颜齐一边跟周震南说其实昨天已经说过一遍的今天的流程,一边继续收拾自己。

虽然张颜齐认认真真地在说,但是周震南听没进去就是另一回事了。周震南的眼睛盯着张颜齐,此时的他背对着自己在换衣服,嗯…看不出来他身材还挺好的…虽然肩窄了一点,但是练练应该就大了,不碍事…咦突然想到他好像没有正面对自己换过衣服,难道是有纹身吗?好想看一眼…如果没有的话,那不然一起去纹一个好了?那要纹的话纹什么呢?大型犬吗?不行,不符合我的气质…

想着想着周震南拿出手机,点开好友姚琛的聊天对话框:

“周震南:我觉得我经纪人真可爱。”

“姚琛:哈????

(黑人问号脸)”

……

“你有在听吗?”

周震南被眼前张颜齐的一个响指拉回了现实,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张颜齐,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

――――――――――――――――――――

周震南是喜欢张颜齐的,并且他自己知道,甚至欣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在之前他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他觉得这东西太玄乎了,哪有真的第一眼就能相互吸引的人,除非你们上辈子就是亡命鸳鸯。但见到张颜齐之后,他想,也许他们上辈子就是亡命鸳鸯。原本助理姐姐要请假回家生宝宝跟他道别的悲伤情绪在见到张颜齐这位新经纪人时便一扫而空,接触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张颜齐冷淡的外表下藏着一个温柔的灵魂。这种温柔和他的长相一点都不搭,他甚至觉得张颜齐不说话的时候就像一个霸道总裁,哦不对,跟在他身边的话就像一个冷血保镖,可是他的性格偏偏就是那种温柔到把你化成水的类型。周震南喜欢他这一点,但也讨厌他这一点。喜欢的是他对自己的温柔,讨厌的是他对谁都这样温柔。就比如说现在,他本人刚拍完杂志,正在接受主办方的采访,而他的经纪人张颜齐,正和他的拍摄搭档,同公司当红小鲜肉――何洛洛,聊的不亦乐乎。何洛洛的手还时不时拍拍张颜齐的肩膀,令周震南气愤的是张颜齐居然没有躲开。

好,很好。

你完了张颜齐。

周震南默念着,四周的空气都显得有点冷。主持人有点尴尬地咳了咳嗓子,其余的工作人员也有点无奈,今儿咋这么惨赶上我南哥心情不好做采访呢qwq

因为心情关系所以几个问题下来周震南都草草回复,只想着早点结束去找张颜齐算账。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听到这句话的周震南眼睛放出了光。

“如果南南有机会养宠物的话,会养猫还是狗?”

“猫还是狗?”周震南重复了一遍这个问题的关键字,狗?他看了一眼张颜齐,他不是已经有一只了吗?那就……

“猫吧。”

――――――――――――――――――――

“今天下午到晚上都没有别的安排了,能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上午还有一个节目的录制。”张颜齐翻了翻行程表,他觉得他看这些东西脑袋更大了。有时候他也会想周震南不过才刚过19岁生日啊,这么小小年纪在音乐方面能有这么好的成就但是同时也要接受高强度的工作安排,他其实也很辛苦。所以在生活方面他能帮忙做到的他都会去做,几乎是无微不至,其实经纪人不需要做这么多的,但是谁知道他呢?

没有听到周震南的回应,张颜齐看了他一眼,发现他很少见地拿后脑勺对着自己,而眼睛盯着车窗外不断闪过的画面。张颜齐只能从车窗的影像里看清周震南的表情,我的天,这也太严肃了吧?

“我南哥这是怎么了?”

“……”

“要热水不?茶杯我给你烫过了的。”

“……”

“南哥你要是有事儿你得告诉我啊,你不能自己憋着或者跟别的工作人员发火啊,今天拍摄结束之后主持人拉着我说他坐你边上都快被你的寒气冻死了,想想这可是6月底的天……”

“哎呀你烦死了!”周震南终于被张颜齐逼着开口说话了,他捂着耳朵回头瞪了张颜齐一眼,发现张颜齐正笑着看着他。对你下午也是这么笑着看何洛洛的!周震南咬了咬牙,心想你今晚必须给我解释清楚,于是说道:“你今晚……”

没想到却被张颜齐打断了,“所以说,我今晚有事儿,现在把你送回去就得走了噢。”

“……”周震南的脑子经历了3秒的宕机,这是张颜齐第一次跟他请假。平常就算是没有工作他也会陪自己的,今天是什么重要的事?因为刚刚见了何洛洛吗…他们刚刚聊了这么久,约了晚上再见面?晚上见面?晚上见面能干嘛!

“张颜齐!!不准去!”嘴巴好像先于脑子做出了反应,吼完这句话周震南看着张颜齐吃惊的表情,自己也吓了一跳。

“不是,你知道我要去干嘛吗就不准去?”张颜齐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手很自然地摸上周震南的小脑袋,笑着说:“这可是我的大事,回来再给你买西瓜赔罪吧。”

我才不要你赔罪…又把我当小孩子哄哄就完事儿了。周震南咬了咬牙,把想说的话又憋了回去,行啊你去吧!你去了就别回来,回来了我也要炒了你!!!这么想着又狠狠地把头扭了回去,只给张颜齐留了个后脑勺。

――――――――――――――――――――

“嗡嗡――”酒店的房间里黑漆漆的,大床上的手机突然亮起,周震南反手摸了一把手机,打开了微信消息:

“姚琛:今晚有空吗?”

“周震南:做啥子?”

“姚琛:我这音乐酒吧有个rap大赛今晚办决赛,你不是对这玩意儿挺有兴趣吗?有时间来看看?”

周震南打字的手顿了一下, 去吗?

可是他想等张颜齐回来问个明白。

“不去了吧…”

啧,周震南撇了一眼时间,22:13。又把打好的几个字删了,换成:“那地点发给我。”

凭啥子我在这当个闷葫芦自己自闭,老子也出去浪,回来你要是不把话说清楚我就一脚踹飞你送你去银河系看星星看月亮看何洛洛!

……

22:55

酒吧嘈杂的音乐让周震南很不适应,他压低了帽沿整理了一下口罩,毕竟他的身份特殊,还是不能光明正大来这种地方,被好友姚琛搭上肩膀拉到离吧台比较远的位置之后他才稍微自如一些。

“你不是说有比赛吗?”

“23:00开始,马上了。”姚琛看着自己的发小裹成个粽子来着也是没忍住笑意,“喝什么?”

“……牛奶吧。”

“你是小朋友吗来酒吧和牛奶??”

“养嗓子,明天还有节目要录。”周震南顿了顿,语气不善地说了一句:“别总把我当小朋友。”

“好好好。”姚琛摆了摆手,显然是没太听进去这句话。

“Biu!――”

酒吧嘈杂的音乐骤停,随机想起一个刺耳的电流声,一束聚光灯打在舞台中央,一位包括发型衣着都有些夸张的男人在聚光灯下,拿麦的姿势像极了半身不遂的患者。在一段正常人听不懂的hip-hop表演之后,在一群正常人不明白为何响起的掌声之后,周震南听到这个人宣布,今晚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

ps:短篇还是中篇不确定先看看有没有想看后续的朋友嘻嘻。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把小蛋糕一口吃掉 | Powered by LOFTER